歡迎查詢

有關海外升學或課程事宜,可致電(853) 2837-3809 或

yesyesFOCUS加拿大學校專業推介yesyes

《Royal Imperial Collegiate of Canada (RICC)—加拿大皇家帝國學院》

enlightened申請費全免,仲有獎學金可以申請,想了解詳情請致電28373809。

--------------------------------------------------------------------------

RICC位於多倫多的聖凱瑟琳市(St. Catharines),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認證的高中院校。

他們的辦學主旨是為學生提供全面性的優質教育,以小班制教學,根據每個學生的情況因材施教,另設有生活導師與助教,協助學生在生活上的一切提供協助,以及在課業上,如有需要額外補教,也會透過助教給予課餘協助。

2019/11/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