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有關海外升學或課程事宜,可致電(853) 2837-3809 或

【加拿大升學】

了解大學入學要求及途徑,讓大家可以趁暑假開始為未來做好準備!

 

Engineering 工程系

一般Top tier 大學如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 和 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要求大約在38-40分左右。當中數學一定要IB Math AA 或 IB Math AI 的高等程度,而化學和物理則可以Higher /Standard Level。

 

Business Management 商業管理

商業管理是另一個熱門報讀的科目,一般總分要求在37分或以上。另外至少IB Math AA SL 6分 或 IB MATH AA HL 的 5分,不接受IB Math AA基本程度的學生申請。

 

Science 科學

科學是另一熱門科目的原因,是因為加拿大要second degree才能報讀醫科,但是第一個本科的科目需要就讀相關科目,例如生物醫學(Biomedical)、生命科學(life science)等科目。

 

一線大學要求通常在38分或以上,而且科目個別要求都非常高,IB學生需要修讀數學高等程度,和至少兩科的科目。

Source: https://topick.hket.com/

 

加拿大的學院是不少同學駁入頂尖大學的途徑,如SFU、UBC, Ryers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Toronto, Trent University等等,某些學院亦會跟某些大學有聯盟。其實銜接課程是更有效地讓學生提早適應大學的教學模式和大學生活!

-------------------------------

想了解詳情,可以同我哋預約1對1專人或線上諮詢﹗

網上預約  https://fb.com/book/FOCUS.Macau/

預約免費專人諮詢:(853) 28373809

線上諮詢: INBOX我們

微信諮詢:focus_macau

2021/08/1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