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有關海外升學或課程事宜,可致電(853) 2837-3809 或

 

【2023年外國升學最好時機 瑞士升學咨詢日 】

 

諗住出年升學但又唔知應該幾時開始準備?拖下拖下就到下年啦!

 

如果想以最詳盡的準備去應對 #高考 或者想來年到 #外國升學,咁就一定要參加我們Swiss Education Group在 #10月16日#星期日#澳門 舉辦的 #瑞士升學講座。到時候會跟大家分析升學的部署、瑞士大學的優勢,以及應該如何準備報名的相關資訊:

 

<瑞士升學咨詢日>

日期: 10月16日 (日)

時間:下午3:30時

登記方式:

https://forms.gle/6CC31Y8Kbh3uV6qf8 或掃瞄廣告內的QR code

 

瑞士提供全球最頂尖的工商款待管理教育全球最頂尖的酒店款待教育,課程內容豐富並覆蓋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管理、市場營銷管理、酒店設計、廚藝餐飲管理等專業方向。大學與全球眾多來自酒店、旅遊、奢侈品牌、會展項目管理、金融企業等國際集團合作,並且每年為學生舉辦兩次瑞士最大型國際招聘會,為SEG學生提供全球的實習及就業機會。

 

2022/10/1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