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有關海外升學或課程事宜,可致電(853) 2837-3809 或

瑞士升學

近年,越來越多人對烹飪有興趣,更希望能發展成自己的事業,甚至創立屬於自己的餐廳及個人品牌!但要發展成事業,談何容易,應如何開始?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瑞士美食藝術課程 ,課程透過一系列針對烹飪基本技巧、食材配搭、歐洲各地美食文化研究、採購及管理知識等,令學生具備專業技能,更重要是擴闊學生烹飪的視野,激發學生對於美食藝術的潛能,有助學生奠定將來事業發展方向。

今年為豐富學生的體驗,每天都會由一位學生擔任主廚,將他們設計的 fine dining 菜式變成現實呈到客人面前!這設定能加強學生們的創作理念並烹飪技巧!豐富他們的實戰經驗。

Source: CAA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PracticeMakePerfect

#ExperientialLearning

#體驗式學習 #創意料理 #swisseducated #culinaryartsacademy #culinaryartsacademyswitzerland #swisseducation #CAAS #kitchenlife #culinaryarts #food #chef #culinarystudent #studyinswitzerland #switzerland #烹飪 #廚藝管理

2023/11/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