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有關海外升學或課程事宜,可致電(853) 2837-3809 或

澳洲升學

Griffith University 課程是把創新及實踐相結合,提供了大量實習機會給同學,確保學生畢業時已經獲得就業市場所需的技能及經驗,這在其他學術性研究的大學中是難以獲得的機會。

Griffith是昆士蘭布里斯本市內的第3所綜合大學,也是澳洲排名前十五名的大學。其設計系是目前昆士蘭最好的,因為它合併了昆士蘭最好的設計學校(QCA – Queensland College of Arts)。黃金海岸分校設有州內最完整的生態研究科系及企業管理、飯店行銷和餐飲管理等學系。

選擇Griffith University,您將體驗到澳洲頂尖的教育質量!

-----------------------------------------------

有關海外英語課程及升學詳情,可以透過以下途徑查詢:

 電話:(853) 28373809

 微信:focus_macau

 Inbox: focus.education.mo

2024/03/12

返回